每个故事都有人珍惜。

【梁山/论坛体】八一八九门娱乐穷奇工作室张日山的绯闻女友

*私设娱乐圈

*时间线在出沙漠之后

*我的梁山永远相爱
 

 


 

1L楼主


 

如图


 

[张日山和一女子一起下车.jpg][张日山拉着一女子的手.jpg][张日山公主抱一女子.jpg]


 

 


 

2L.


 

可能现在不太合适,可是我还是觉得张日山好苏啊


 

 


 

3L.


 

楼上我也......


 

 


 

4L.


 

所以真的没有人关心那女的是谁吗


 

 


 

5L.


 

这个女的是不是新戏和张日山演情侣那个啊[定妆照.jpg]


 

 


 

6L.


 

好像真的有点像,他俩是假戏真做还是给新戏宣传啊


 

 


 

7L.


 

我觉得都不像,会不会是录综艺啊


 

 


 

8L.


 

录综艺还是在给新戏宣传啊,以张日山的性格不会做出这些事情吧


 

 


 

9L.


 

这么说假戏真做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……


 

 


 

10L.


 

张日山会和一个新人演员谈恋爱?


 

 


 

11L.


 

各位,我这有个小道消息,听说这个女演员之前是个医生,好像还快奔三了


 

 


 

12L.


 

这么大年纪才进娱乐圈,九门娱乐居然还会签她


 

 


 

13L.


 

年纪大怎么了,能被签进九门娱乐的都是实力派好嘛


 

 


 

14L.


 

那也掩盖不了她年纪大的事实


 

 


 

15L.


 

为什么突然吵起来了,楼主的八一八继续啊


 

 


 

16L.楼主


 

我剧组的朋友一直在沙海城市线拍摄,她说一开始那个女演员好像挺喜欢张日山的,但是张日山对那女演员好像没感觉,后来俩人去沙漠取景,回来两人就有照片里这样了


 

 


 

17L.


 

图文结合起来我居然觉得有点甜?


 

 


 

18L.


 

楼上我也……


 

 


 

19L.


 

真的甜呀


 

 


 

20L.


 

去看微博,他们官宣了!


 

 


 

21L.


 

那不是剧官宣嘛,不过盗墓笔记系列的影视作品都特别神奇的会用演员真名,而且身份和演员原来的身份都异常吻合


 

 


 

22L.


 

可我真的觉得甜啊


 

[图片.jpg]


 

你们看,梁湾@张日山说你是我一见钟情的人,然后张日山转发了之后说梁医生,往后余生请多指教,这不是糖是什么!


 

不行我要嗑这对


 

 


 

23L.


 

梁湾回医院上班了耶[图片.jpg]


 

这什么情况


 

 


 

24L.


 

也许梁湾是为了张日山才进娱乐圈的吧,现在她和张日山在一起了当然就退出娱乐圈了


 

此时的梁湾抱着手机欲哭无泪,“张日山,你看看我们俩都被外面传成什么样了,你都不管管!”


 

张日山笑中带着一丝揶揄,“他们又不是九门的员工,你说我有什么办法,是不是啊,张—夫—人?”


 

梁湾顿时红了脸:“什么张夫人,你还没向我求婚呢,不要脸——唔——王八蛋——”


 

 

(我写的好短小哦,算了以后再改叭)


评论
热度(43)
© Melodramma. | Powered by LOFTER